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新家

最近忙幫搬家的事,頻頻開車到嘉義;當駕駛的時候就常來了,熟的咧。

近中午,不常有電話進來的手機響起,嗯?阿基打來的,神奇!原來跟小網一起殺來我家找我!一聽到我人在嘉義,兩個人傻掉,真說「你這個大忙人…」;這麼殺,直接跑來我家,前一天決定的嘛,怪不得沒打電話給我,想來嚇我(ㄎㄎ)。

暑假嘛…沒幹啥特別的事,跟計劃差真多;一想到開學找老闆meeting,嘖…頭大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@@ 大俠你新家在嘉義??

離民雄很進耶 有空來民雄走走嘛~~ ^^

by 蔡餅

Peter 提到...

噢…不是「我」的新家,是我老妹的新家;待有空就去找你。

讀得慢,忘得快

準備國考的時候,民法和稅法這兩門科目,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準備,理解與背誦,雖稱不上讀到爐火純青,但拿來應付國家考試還是有信心的。 考上國考,工作熟悉以後,就回去學校攻讀博班了;當年準備國考時的報考職系是財稅行政,簡單說就是去當稅務員,當時的民法和稅法是我的考科,但我的老本行是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