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亂 心情

桌上寫著一篇短文,文字記得殘缺不全,雖然如此地簡短,卻這麼地刻苦銘心,這麼得寫實,這麼的血淋淋。

「我沒有忘記妳,事實上,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妳;但是,我卻不得不承認,沒有妳的日子,我過得比較好。真諷刺,我這麼的喜歡妳,直到現在也依然是。實在很難想像,對於這麼深深喜歡過的對象,竟然會有這樣矛盾的心情。我無法不去忽略有關妳的消息,我能做的,只是不再過問而已。」

沒有留言:

讀得慢,忘得快

準備國考的時候,民法和稅法這兩門科目,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準備,理解與背誦,雖稱不上讀到爐火純青,但拿來應付國家考試還是有信心的。 考上國考,工作熟悉以後,就回去學校攻讀博班了;當年準備國考時的報考職系是財稅行政,簡單說就是去當稅務員,當時的民法和稅法是我的考科,但我的老本行是經...